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运动人体科学系2015年教学、科研、服务运动队工作成绩显著
2016年3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6年河北体育学院教学、科研、竞训工作会议,会议对2015年度表现优异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我系在2015年教学及科研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受到了学院领导的赞扬。教学方面,在2015年度的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我系教师侯媛媛荣获一等奖,王海英荣获三等奖;科研方面,我系韩志芳博士、王海英老师代表我院参加第十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并做大会专题报告;由我系教师刘丽萍教授、仇广信教授、杜晓宁副教授和刘光辉实验师分别牵头组成的科研服务团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肯定和表彰。同时,在2016年院级教学改革研究建设项目立项中,在学院的6项重点立项项目中我系有4项入选,另有2项入选支持立项项目。
我系在2015年教学和科研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我系教师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向先进看齐,争取在2016年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