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运动人体科学系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5年6月4日,我系于系会议室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于瑞敏同志、陈荣学副书记、系副主任刘丽萍教授、韩志芳教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同毕业生展开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伊始,于书记代表老师们向2014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随后,毕业生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感想并就系部和学院的未来发展给予一些意见,例如: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培养学生的自学习能力、加强体育煅炼。与会老师认真的聆听了毕业生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于书记对毕业生为系部和学院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并承诺将合适的建议纳入系部的发展和建设规划当中来,并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期望毕业生们未来能够遵纪守法,坚持学习,善于合作,勇于实践,不断创新,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院和系部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座谈会是我系加强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将为我系全面发展和在读本科生的培养等各项管理工作提供宝贵借鉴。同时为领导老师与优秀毕业生之间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有助于学生工作的不断进步,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走入社会、融入社会,对系部与学生的成长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