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人体系“红色信笺 情动你我” 我来给党写封信活动开始啦!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国家奋进“十四五”的第一年,也是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为回顾百年党史、弘扬红色精神、汇聚复兴伟力,做好庆祝建党百年工作,现决定举办运动人体科学系“红色信笺 情动你我”给党写封信活动。
一、活动主题
红色信笺 情动你我
二、活动对象
运动人体科学系全体学生
三、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原创,能够紧密联系实际,主题鲜明,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用自己的视角,书写对祖国的爱,描述在党的领导下生活发生的变化,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等,流露真情实感。
3、字数300-500字,稿件用word文档编写,标题为3号黑体,姓名班级为四号仿宋主题,正文为小三号仿宋字体。
四、参赛方式
作品征集时间为4月3日—5月2日,采用线上投稿的方式,发送作品标题为“例:运动人体科学系-运动康复专业2020级1班XXX姓名-题目”。由各班班长整理后压缩成一个文件夹发送至邮箱:
2414083178@qq.com
 
 (运动人体科学系学生会宣传部宣)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