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健康服务月丨运动损伤防护站为校运动会保驾护航
学院正定校区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中有这么一个“服务站”让人眼前一亮,它就是由运动人体科学系学生会下属的志愿者协会搭建的运动损伤防护站。
志愿者协会会长告诉我们,运动损伤防护站已经服务了学院两届运动会,今年是第二年,也是第一次在正定校区进行服务。运动损伤防护站以“为学生办实事儿”为理念,开展服务,为运动员提供临时休息的场所,志愿者们能够为运动员贴肌贴、按摩放松、简单包扎等,一定程度上能够减少运动损伤的发生,而且有了上一届校运动会的服务经验后,今年我们的防护站增加了矿泉水等补给。
运动员争先恐后的来到防护站,志愿者热情主动的服务不仅为运动员提供了帮助,也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到运动损伤防护相关知识运动损伤防护站为预防运动员的运动损伤发挥了作用也可以说为校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