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健康服务月丨我系举办学院第六届按摩技能大赛

健康服务月丨我系举办学院第六届按摩技能大赛

2021年5月24日下午,运动人体科学系在正定校区实验楼三楼按摩室举办了学院第六届按摩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的裁判特别邀请到我系教师李增明和刘光辉,两位老师为大赛的专业性提供了保障,比赛面向正定校区4个系“招贤纳士”。
此次大赛分为业余组和专业组,比赛形式为考核身体穴位定位、手法展示和综合评定三个环节,评委老师根据每位参赛学生的表现进行评分,对于实操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还会亲自给予指导和示范。比赛通过角逐,共有10名选手获奖。
此次按摩技能大赛,为我院喜爱康复、按摩的同学搭建了交流切磋的平台,传递了保健养生科学知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获奖学生名单】
专业组:
第一名:孙建辉
第二名:赵睿  李彤
第三名:张恒 马英凯
非专业组:
第一名:程沛枻
第二名:范博宇 王向龙
第三名:魏佳宁 赵一州
(非专业组获奖学生均为学校体育系)
 
(戳标题即可前往我系公众号观看更多活动精彩图片哦!)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