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毕业季|运动人体科学系欢送毕业生乒乓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5月14日运动人体科学系毕业季系列活动——“释放青春激情,爱‘乒’才会赢”乒乓球友谊比赛,在正定新区校区乒乓球馆圆满落幕。
此次乒乓球比赛分为:男子单打 、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进行分组。裁判们严格遵守裁判职责,公平公正为选手们提供良好的竞技服务和比赛氛围。各年级参赛选手势均力敌,在比赛过程中全神贯注,娴熟地挥舞球拍,将接发球、挡球、拨球、削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精湛球技不断呈现,现场不时传来赞许声、鼓励的呐喊声,活动现场洋溢着热闹欢乐的气氛。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即将毕业的师哥师姐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回忆,也借此表达对毕业生们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希望毕业生走向社会释放青春激情,不断拼搏向前。
附获奖名单:
男单
第一名:杨泽
第二名:李浩伟
第三名:尉康烁
女单
第一名:马子沁
第二名:丁冉 
第三名:史云霄
男双
第一名:尉康烁、李浩伟
第二名:杨泽、张凤安
第三名:梁钧昊、袁艳鹏
女双
第一名:石婧雯、刘羽
第二名:史云霄、李炎
第三名:平继兴、冯淑洁
混双
第一名:杨泽、刘羽
第二名:平继兴、张凤安
第三名:蔡佳彤、唐佳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