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毕业季 | 运动人体科学系顺利举办毕业季篮球赛
为表达对即将离校毕业生的美好祝福,5月10日-15日运动人体科学系在正定校区篮球馆举办“以篮球之名,赴青春之约”毕业季篮球赛,各年级篮球爱好者组成队伍参赛,学院篮球协会成员担任比赛裁判。
本次比赛自组织报名开始,就反响热烈,男生人数虽然相对“稀缺”,但也组成了五支队伍,采用循环赛打法,两两进行。赛前各支队伍充分热身,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双方球员相互握手致意。比赛期间,球员们认真对待,防守配合,激烈竞技,比赛画面热血、精彩、动人。篮球的传递是球员意志的交接,默契在对抗中提高,友谊在碰撞中升华。在篮球协会裁判的制裁下,比赛专业度明显提升,我系球员展现了良好的风采和较高的竞技水平。
以篮球之名,赴青春之约,比赛虽已落幕,但奋力拼搏的精神永在,浓厚的友情不会变淡。此次活动为我系即将的毕业学子的青春留下绚丽的一笔。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戚健和他的十个father队
爱新觉罗凯艺、李家合、王宏麟、刘晓建、戚健 朱小龙、薛伟、耿世龙、杜瑞阳、高唯轩、王崇哲
第二名:研究生的队友队
贾浩博、王亚伦、张峰源、李彤、李佳洁、牛浩然
第三名:铁道游击队
张凤安、杨泽、张晓宇、梁钧昊 、尉康烁、马宇航、汪江宇、张凯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