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健康服务月|运动人体科学系“公益理疗服务站”五期——为我院运动训练系学生提供理疗活动

2023年5月18日,运动人体科学系学生会志愿者协会继续赴学府路校区进行健康服务月公益理疗服务活动,本期活动对象为我院运动训练系学生。

我系学生会志愿者协会成员在抵达学府路校区后,立即在艺术楼体操房搭建本次公益理疗服务站。服务站刚刚搭建好,运动训练系的学生就蜂拥而至,我系志愿者立即开展理疗服务。志愿者们先对运动训练系学生进行问诊,全面了解学生需求,针对不同病症“对症下药”,运用专业技能进行按摩推拿、针灸等理疗活动。同时,志愿者将所学知识分享给他们,为他们今后更好的训练学习提供理论指导。活动结束后,运动训练系学生对我系志愿者表示了真切的感谢,对他们的专业知识、技能表示称赞。

此次理疗活动是我系赴学府路校区为各系学生进行理疗活动的最后一站,公益理疗服务站的如期开展,为我系健康服务月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