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会
 2019年9月8日上午八点半,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会于田径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汇报会的有院领导、系领导和新生辅导员、军训教官、全体新生。
 汇报会在雄壮的国歌场声中拉开了帷幕。院党委常委、院长邓明立对全体新生表示的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祝贺,并对新生提出了寄语和希望。随后教师代表以及在优秀毕业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新兵军训成果汇报在雄壮激昂的《阅兵进行曲》中将汇报会推向了高潮,汇报表演在各系的特色表演后圆满结束。
  
 我系和外语系方队组成的方队分列式入场时步伐整齐有力,口号响亮,展现出他们青春的激情和豪迈。表演项目太极拳,队员们动作整齐一致,刚中带柔,动静结合,展示了我系学子们以柔克刚,刚柔相济,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和精神风貌,他们的表现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称赞。
 
 本次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大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2019级新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新同学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掀开了新的篇章,祝愿2019级学生能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带着军训中坚韧不拔的精神,一路引吭高歌!
 
运动人体科学系
2019年9月8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