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9级新生见面会
 2019年9月9日下午两点半,我系2019级新生见面会于二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我系主任高景龙,系书记陈荣学,系副主任王海英,系组织员,2017级2018级辅导员石晓苏,崔彦伟,何海燕,闫文升,黄东华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并进行发言。
 
 
 
 会上,高主任详细介绍了我系的师资力量以及我系的发展方向,并代表全体教师对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高主任期望我系学生能够找准方向,做好规划,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会后,我系学生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各个部门以及部门建设,并表明将会进行纳新工作。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圆满完成体现了我系领导对2019新生的殷切希望与关怀,也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掀开了新篇章。祝愿2019级新生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有条不紊,脚踏实地的奔向更好的自己!
 
运动人体科学系
2019年9月9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