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副院长史东林到基层指导检查主题教育活动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7日上午,副院长史东林在学报编辑部主任魏汉琴的陪同下对运动人体科学系、图书馆和冰雪运动系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指导检查。
 史东林认真听取了各指导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的汇报,查阅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大讨论情况报告以及相关活动的记录,对各指导单位开展的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最后,史东林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端正学习的态度,把该做的事做实;二是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在形式上要体现各自的特点,把出彩的事做好;三是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做到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把能做的事做细。
运动人体科学系
2019年10月7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