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三)
 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党的事业,人民的事业,是靠千千万万党员的忠诚奉献而不断铸就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全国广大共产党员要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情系人民,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团结带领亿万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给国测一大队老队员老党员的回信》(2015立起年7月1日),《人民日报》2015年7月2日
 我们党已经走过了九十五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16年7月1日),《十八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下),中央文献出版社2018年版,第345页
 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点紧密结合起来,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不断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向前进。
《在庆视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16年7月1日),《十八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下),中央文献出版社2018年版,第345页
运动人体科学系
2019年10月9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