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运动人体科学系学生参加学院首届体能大赛
 2019年11月11日,由学校体育系举办的学院首届体能大赛在田径场拉开帷幕,本次体能大赛的主题为“推动全民科学健身,综合提升国民体能”。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志辉,教务处副处长刘彦、赵智龙,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主任汪丽华、副主任姜红润及体能教研室主任汤娜参加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
 
 本次体能大赛共分男子个人赛、女子个人赛和团体赛三种比赛形式。我系参加个人赛参赛选手共19人,参加团体赛参赛选手共45人。
 赛前,由体能教练带领全体参赛选手集体热身。通过检录,比赛正式开始,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参赛选手发扬着顽强拼搏的精神,咬牙坚持,看台的同学们更是卯足了力气加油助威!个人赛结束随即进行团体赛的比拼,比赛再次掀起高潮,赛场竞争如火如荼,看台的呐喊声整齐而洪亮。
 
 
 本次比赛我系学生获奖名单如下
 个人赛
 男子组二等奖:程沛枻
 男子组三等奖:王子齐
 女子组三等奖:李炳楠
 团体赛
 第五名:孙建辉 王亚伦 贾浩博 榕岳婷 侯舒
 第六名:陆冀东 蔡朋悦 张鹤腾 孔伟霖 吴涵
 
 
 此次体能大赛使同学们学习了体能训练的方法、感受到体能健身的魅力。通过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找到了自身体能的薄弱环节,希望在未来的体能大赛筹备中能够提高我系学生参赛的综合素质。祝贺我系获奖的同学,共同期待下一届体能大赛的举办。
运动人体科学系
2019年11月11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