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系师生参加2019河北省10公里超级联赛总决赛暨2019正定迷你马拉松
 为增强体质锻炼,加强同学对全民健身的热情度,增强体能锻炼意识,运动人体科学系李增明老师带领我系报名参赛学生于 2019年11月17日参加了2019河北省十公里超级联赛总决赛暨2019正定迷你马拉松。
 
 本次我系选手参加的迷你马拉松比赛赛程为十公里。一声鸣枪开赛,参赛者们奋勇争先,冲出起点。大家相互鼓励又相互竞争,在竞争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最后,我系参赛选手虽无缘三甲,但也拿到了不错的成绩。
 
 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不但体验到了马拉松赛事的紧张刺激,更磨练了选手们坚韧不拔,永不言弃的意志品质。虽然过程艰难疲惫,但贵在坚持,超越自己。同时,希望我系师生带着挑战自我,坚持不懈的马拉松精神继续推动运动人体科学系各项事业的发展。
 
运动人体科学系
2019年11月17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