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运动人体科学系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为保障运动人体科学系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会干部,充分发挥系学生会的自主职能,加强学风建设,我系于2019年11月25日在学院教学楼二阶梯教室召开学生会换届大会。
 特邀出席本次换届大会并担任评委的有运动人体科学系书记陈荣学,运动人体科学系辅导员石晓苏,运动训练系学生会主席王世雄,外语系学生会主席王苓冰以及运动人体科学系原学生会主席张岩。我系在校生参加此次换届大会,系学生会原副主系刘丽静担任了换届大会的主持人。
 
 本次换届大会流程及要求参照了《运动人体科学系学生会管理规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选举产生主席、副主席,生活部、文体部、宣传部和志愿者协会部长、副部长及外联部部长12个职位。
 
 参与竞选的每一位候选人都身着正装,精神抖擞,声音洪亮,通过精心准备的幻灯片充分展示了自己。此次换届大会为系学生会的同学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展示、锻炼自己的平台,也是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使学生会取长补短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活动最后组织特邀领导、老师和评委与参与竞选的同学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人体科学系
2019年11月25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