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系荣获2019年河北省暑期社会实践省级优秀团队
 为推进“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扶贫办、省学联组织开展了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工作。
 经学院申报、团省委审核、专家评审,共青团河北体育学院委员会荣获2019年河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运动人体科学系“送健康 助脱贫 暖阳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荣获省级优秀团队。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社会实践对广大青年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和培养,充分利用暑假时期,做好学生社会实践工作。今后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断总结假期实践工作经验,凝聚青春与力量,共筑希望与梦想。
 运动人体科学系
2019年11月26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