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系在学院2019年学科建设暨科研工作会议上硕果累累
 为更好落实学院“两个一突破”的奋斗目标,河北体育学院2019年学科建设暨科研工作会议于2019年12月6日在高尔夫报告厅举行。在此次会议上,我系收获颇丰。
  
(右二三我系科技服务学生代表,右六闫文生教授    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
 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
 第一,“河北省体育技术研究与应用重点实验室”进行揭牌仪式,实验室下拟设8个研究机构,我系主要承担体能与运动康复研究院的工作 ,同时我系副主任王海英被聘为该研究院执行主任。这对于我系未来的发展是一个契机,拓宽了我系办学思路。
 第二,我系闫文生教授凭借其发表的多篇SCI论文获得突出贡献奖。这给我系教师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对其他教师是一个很好的激励。
 第三,我系科技服务助力冬奥行动得到认可。跟随国家空中技巧队的2016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学生刘井亮和吕燕苗发回了一线工作视频,他们的工作得到了队里的认可。同时跟随省队的学生和在校内为备战冬季运动会服务的崔彦伟、刘光辉、刘永敬、赵玮琳老师和学生也受到了表扬。这是我系践行冰雪人才培养三年规划专项行动的成果。
回顾2019,我们硕果累累,展望2020,我们信心满满!
 
(左三,我系副主任王海英    重点实验室主任/执行主任聘任仪式)
                                                                                                    运动人体科学系
                                                                                 2019年12月6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