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9级冰雪康复一班班级团建
 为了减轻复习的压力,让大家有一个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下周的期末考试中,2019级冰雪康复一班在班长带领下,邀请李增明老师一同前往抱犊寨开展爬山的班级团建活动,希望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共同辞别2019,大步迈向2020。
 
 经历一路艰辛,终于到达目的地!一路上大家都热情高涨、兴致勃勃,整个过程中都充满了温馨、愉快,大家互相搀扶、相互鼓励,其乐融融。最终成功登上抱犊寨,并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爬山,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让大家在紧张的考试周放飞心情,享受自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作为人体系一份子的我们会珍惜每一次活动,让班级氛围更团结友好,同时,希望大家好好复习,考试不挂科,给2020年一个好的开始!
运动人体科学系
2019年12月28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