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二十一)
 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叫共产党,就是因为从成立之日起我们党就把共产主义确立为远大理想。我们党之所以能够经受一次次挫折而又一次次奋起,归根到底是因为我们党有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16年7 月1日),《十八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下),中央文献出版社2018年版,第347页
 坚定的理想信念。必须建立在对马克思主义的深刻理解之上,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深刻把握之上。全党要深人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深人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我们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胜利和顺境时不骄傲不急躁,在困难和逆境时不消沉不动摇,牢牢占据推动人类社会进步、实现人类美好理想的道义制高点。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16年7 月1日),《十八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下),中央文献出版社2018年版,第348页
 在新的长征路上,我们一定要保持理想信念坚定,不论时代如何变化,不论条件如何变化,都风雨如磐不动摇,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永远为了真理而斗争,永远为了理想而斗争。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2016年10月21日),《十八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下),中央文献出版社2018年版第397页
运动人体科学系
2019年12年3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