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我系学生参加京津冀高校体育联盟大学生运动康复技能教学体验赛获奖
 2019年12月21-22日,运动人体科学系副主任王海英和运动人体科学系教师刘光辉带队参加了“京津冀高校体育联盟健身休闲徒手放松肌肉技术培训暨大学生运动康复技能教学体验赛”,本次比赛由京津冀体育健身休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办,由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本次参赛单位有河北师范大学,首都体育学院,河北体育学院,参赛队伍共8支。
 比赛历时一天,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两支参赛队伍取得团体赛一等奖和二等奖。个人竞技比赛中,2017级学生赵赛荣获一等奖,2017级学生齐琦荣获二等奖,2018级学生陈梦頔,2019级学生孙建辉荣获三等奖。
 
 此次体验赛是一次难得的与兄弟院校切磋的机会,不仅提升了我系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还查找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
 
运动人体科学系
2019年12月22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