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权责清单
运动人体科学系主任岗位职责
1.在院党委、院行政的领导下,负责本系的教学、科研、竞赛和行政管理工作。
2.团结带领全系师生学习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法规、政策和学院的各项规定。
3.组织制定本系的教学、科研、竞赛、学科建设、师资培训、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工作规划并认真组织实施。
4.召开系务会议,及时传达学院工作部署和会议精神,结合本系工作实际,抓好全年及阶段性工作计划的制定、落实、督办和总结工作。
5.组织制定并执行系教学、科研、竞赛、财务和行政管理等方面的规章制度,负责经费开支的审批。
6.负责或参与所属各专业的招生工作和毕业分配工作。
7.研究审定和实施所属专业的教学、教改方案和教学计划,做好教学检查评估工作。
8.负责系教学实践基地的方案设置、考察、协商及协议签订等有关事项。
9.负责学生教学实践活动的开展。
10.负责实验室管理相关工作。
11.关心师生员工的生活和发展,做好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和教师职务及全体行政工作人员的考核、评聘。正确实施奖励或处分。
12.按时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