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健康服务月|运动人体科学系“公益理疗服务站”四期——为我院社会体育系学生提供理疗活动
5月11日,运动人体科学系学生会志愿者协会成员赴河北体育学院学府路校区,为社会体育系学生开展第四期公益理疗服务。
此次公益理疗服务站搭建在学府路校区402教室,社会体育系学生积极参与,我系志愿者为他们进行推拿及针灸理疗。在治疗过程中,志愿者们细心询问被服务同学的感受,及时了解治疗情况。治疗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体状况得到了改善,对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表示了肯定。还有一些学生进行了现场咨询,我系志愿者针对同学们所提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处理建议,并且教授了一些简单的技能操作。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圆满结束,活动加深我系与社会体育系学生的交流,使社会体育系学生对运动康复专业的按摩技能有了更深的理解。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