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毕业季 | 运动人体科学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了提高运动人体科学系学生的考研热情,使学生更准确的了解考研形势,制定合适自己的考研目标和备考计划。5月17日,运动人体科学系在正定校区8楼报告厅举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筑梦远方”考研经验交流会。运动人体科学系党总支书记陈荣学,运动人体科学系主任高景龙,运动人体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文强,运动人体科学系副主任王海英出席,系毕业班辅导员及在校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邵凯丽主持。
会上,陈荣学对我系2023年升研情况进行通报,我系参加2022年国家硕士研究生考试并通过复试被报考院校拟录取学生10人。随后,升研学生代表上台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他们从择校、择专业,考研资料、信息收集,复习时间规划及心态调整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
运动人体科学系主任高景龙总结讲话,他表示,努力是一种积累和沉淀,努力奋斗会为了给美好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每一届考研学生的备考过程都是辛苦的,但是播撒汗水的过程是难忘的,收获成功的结局是美好的,青春绽放的过程是夺目的。希望低年级的学生科学制定目标,树立信心,坚持目标导向,梳理考研计划,端正学习态度,持之以恒的备考。
此次活动,为我系学生对考研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提振了考研士气,加强了学风建设,达到了活动预期的效果。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