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 运动人体科学系“安全意识天天有,校园生活乐悠悠”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为了厚植学生安全意识,点亮校园安全教育“灯塔”,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5月17日晚上,运动人体科学系举办的“安全意识天天有,校园生活乐悠悠”趣味运动会在正定校区一楼体操馆圆满落幕,此次趣味运动会由我系学生会承办,全系在校生参与其中。
趣味运动会开始之前,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梁钧昊、杨雨组织全员进行安全教育,他们从宿舍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和心理健康入手,告诫大家安全是需要植入大脑的警示灯,倡导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向着目标迈进,不断实现自我价值,在成就中找到奋斗的快乐。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团结共进 一圈到底”“阳光伙伴 绑腿跑”“踩稳一步再迈一步 摸石过河”“奋斗向前 拔河”四个比赛项目。比赛当天室外气温较低,但学生参赛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在“踩稳一步再迈一步 摸石过河”比赛中,参赛选手大胆尝试各种方法,以求更快速地到达终点,最后发现“稳”才是制胜法宝。在其它比赛中,参赛选手也都相互配合,充满默契,加油助威的学生更是精神头十足,不遗余力的呐喊,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十足。各项目最终取得胜利的均是更团结、配合更默契的队伍。
此次“安全意识天天有,校园生活乐悠悠”趣味运动会将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释放了学习压力,调动了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