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丨“二十大精神指引人生规划,新时代青年开创美好未来”活动圆满结束
5月19日中午,学院思想政治理论部和运动人体科学系党总支联合举办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人生规划,新时代青年开创美好未来”主题活动颁奖典礼在正定校区图书馆八楼报告厅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周德胜,运动人体科学系党总支书记陈荣学,运动人体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文强,运动人体科学系副主任王海英出席,系辅导员和在校生参加。颁奖仪式由运动人体科学系团总支书记石晓苏主持。
会上,运动人体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文强宣读了活动获奖名单。
获奖学生代表赵冰雪上台发言,她说道,此次视频评选活动是一次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机会和平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闯劲,要不断思索、探寻其精神内涵,将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学习实践中去。
周德胜为此次颁奖典礼致辞,他表示,感谢运动人体科学系对思政部工作的支持,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这不仅是学生个人荣誉,同时也是运动人体科学系学生工作开展的有效阶段性成果。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在未来人生的道路上多学习、多思考、多奋斗,才能有所收获。
运动人体科学系党总支书记陈荣学为此次颁奖仪式作讲话,他强调此次活动作为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实践,再次让大家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了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深入理解。活动展现出运动人体科学系学子蓬勃向上、活力奋发的昂扬斗志。新时代发展需要青年助力,青年成长需要新时代精神指引,希望大家今后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努力掌握专业本领。
活动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二十大精神指引人生规划,新时代青年开创美好未来”视频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使我系学生加深了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将人生规划融入国家发展,认真谋划未来,付诸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