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毕业季丨“高唱青春之歌 你我皆是少年”师生篮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5月18日下午,运动人体科学系在篮球馆举办师生篮球联谊赛,参加比赛的教师队伍由运动人体科学系主任高景龙,运动人体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文强,运动人体科学系教师邱平学、王鑫、张晓杰老师组成。裁判为我院篮球协会的学生。
师生队员齐聚学校篮球馆,摩拳擦掌,随着运动人体科学系党总支书记陈荣学发球,裁判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虽然是友谊赛,但双方在比赛的过程中奋力拼搏,教师队伍配合娴熟,频频得分,学生队伍不甘示弱,体力充沛,积极跑动,敢打敢拼,比分紧追教师队。经过激烈比拼,教师队赢得比赛胜利。这场师生篮球联谊赛在比拼与欢笑中拉近了师生距离,为即将毕业的2019级学生留下了特别的回忆。
此刻,毕业的骊歌已经奏响,四年时光,见证成长,初心仍在,理想炙热。愿将毕业生带上目标和激情,向着下一站奋力前行!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