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教学活动 | 运动人体科学系202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及2024年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结合我院毕业工作安排,为保证 2023届毕业生论文按时按质完成,运动人体科学系于5月10-18日组织了2023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
2023届毕业生共122人,本次答辩设立了答辩领导小组、答辩督导小组、答辩小组,答辩小组由各专业老师组成,职称、专业、年龄组合合理,学生随机抽签分成六组。本次答辩全过程严格监督,审核严格,确保了答辩的公正性和可信度。
在答辩环节,各位学生对其论文的研究框架、方法、数据分析以及结论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和解释。针对写作不规范和答辩状况较差的同学,我系组织了一对一的辅导和二次答辩。
毕业论文答辩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我系严格遵循相关规定和程序,组织专家对论文的质量进行了全面检查和审核。通过毕业论文答辩,我们不仅培养出一批优秀的本科毕业生,也彰显了我系教育教学质量的优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