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副院长史东林参加运动人体科学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4月24日,运动人体科学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系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史东林出席,运动人体科学系全体党员参加。动员大会由运动人体科学系党总支书记陈荣学主持。
陈荣学根据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总体安排,结合运动人体科学系工作实际,宣布了运动人体科学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本次学习的目的、意义、方法步骤,并从武装头脑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整体规范和严格布置,要求全系师生党员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史东林指出,主题教育要在“两学一做”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要结合“二十大精神”全面开展,要“以排头兵的姿态”锐意开展。运动人体科学系在思想理念培养、知识理论学习和生活实践指导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要继续凝心聚力,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好,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更大的成效。
史东林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四个自信”“四个意识”融入到日常生活工作当中,要认真学习,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切实用理论武装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建功立业!
运动人体科学系全体师生党员将按照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用先进的思想理论指导师生实践,以昂扬姿态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运动人体科学系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