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权责清单
运动人体科学系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
1.在系主任和副主任的领导下,负责本教研室的全面工作。
2.根据院、系有关规划计划,制定本教研室的教学科研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和年度工作计划。
3.起草所设专业的教学方案和教学计划,安排教师的教学和科研任务,并对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和监督。
4.积极协助职能部门或教学副主任落实各环节的教学活动,对教学工作中的调整变动,及时向系教学办公室通报情况。
5.组织本教研室主管课程和教材、教学大纲、教学参考资料的编写工作和题库建设,按要求参与组织对学生的成绩考核工作。
6.组织观摩教学、业务研究等教学研究活动,开展各种教学、科研和学术交流活动。
7.参与组织学生的毕业实习、论文指导及暑期的社会实践工作。
8.管理、运用好本教研室负责的教学科研设备和图书资料。
9.制定教研室的教学文件、规章制度、考核办法和考核标准,对本教研室教师进行考核和考勤,协助做好教师评聘、调配等工作。
10.做好教师的政治思想工作,教育所属人员讲学习、讲政治、讲大局,守纪律、作师表、当模范。
11.负责本教研室固定资产的管理、使用和报废申请等工作。
12.完成各级领导交办的任务,并及时汇报工作的完成情况。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