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权责清单
运动人体科学系团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1.在系党总支的领导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负责系团总支的日常工作。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党总支指示和上级团委的决议,研究制定团总支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2.负责检查各团支部工作计划的制定、落实和完成情况。定期向上级组织汇报工作情况,及时向下级团组织布置工作、通报情况。
3.组织开展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掌握团员青年的思想动态,研究共青团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探讨共青团工作的新方法和新途径。
4.抓好团的组织建设,做好新团员的发展和超龄团员的离团工作;做好各支部团干的培养、团员组织关系的接转、团费的收缴工作;负责对违纪团员的处分和教育等工作。
5.负责系学生会的全面工作,并指导学生会骨干开展好各项活动。
6.按时参加团委组织召开的团总支书记例会和其它各种临时会议,认真听取会议精神,并做好会议记录。
7.负责各种文件的留存,做好团总支和团支部的各种组织档案、制度档案、团员档案和活动档案管理工作。
8.完成党总支和院团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