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权责清单
运动人体科学系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岗位职责
1.在系党总支的领导和院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负责协助党总支专心专责抓党建工作。
2.参与制定党总支理论学习计划、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计划,落实相关工作决策部署。
3.协助党总支做好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内表彰等工作,指导党支部认真落实“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组织生活制度。
4.科学制订和正确实施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协助党支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对发展对象进行资格审查,做好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的审查工作。
5.做好组织关系接转、党籍管理和党费收缴等工作。
6.做好党总支党刊、党内学习资料的征订、发放工作以及学习材料的整理和归档工作。
7.做好党总支党建信息宣传、党建新闻稿件、党建汇报材料等的撰写工作。
8.分析新形势下党总支、党支部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党组织建设的意见与建议。
9.完成院党委和党总支交办的其他党建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